淇奥清风

一个佛系写手,说我是沙雕图博主我是不认的

[cp]【今日巍澜小片段】
“你怪我吗?”
赵云澜看着窗外的目光收了回来,看着他,挑了挑眉,哦呦,毒美人也有良心发现的时候?
沈巍低下头,手指在赵云澜手背上摩挲了几下,嘴角勾起一抹不甚明显的笑,“你便是怪我,我还是会这么做。我恨不得生生世世把你囚禁在这里,再不让你暴露在别人面前,要你从身心到眼里,都只有我一个人。”
赵云澜抽回自己的手,扶额叹了口气,这三观歪成这样,得怎么才能给他扳回来啊,愁。
沈巍看着空空如也的手,表情失落了一瞬,很快又恢复如常,“不过你很快就自由了。”
他说这话时神情平静又似解脱,赵云澜心里掠过一丝不祥的预感,“你要干什么?”
沈巍歪了歪头,目光近乎贪婪的看着赵云澜。
沈巍的脸上,再不复平日里内敛深沉的模样,竟有着小孩子般的单纯执着,他这样子与赵云澜脑海中的某个影子奇迹般的重合,赵云澜心头不安愈盛,神情不再漫不经心,他伸手抓住沈巍的手,“无论你想做什么,停下来!”
沈巍拿起他的手,放在侧脸温柔地蹭了蹭,再小心翼翼地放回被子里。
“云澜,”沈巍声音有些哑,这是他和赵云澜重逢后第一次这么开口叫他,“有件事情,我非做不可,你曾教过我,所谓命运,其实并不是什么神神叨叨的殊途同归,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东西在暗地里束缚着你,而是某一个时刻,你明知道自己有千万种选择,可上天也可入地,却永远只会选择那一条路……这些事我那时候也不懂,现在我懂了。”他顿了顿,又说了句,“对不起。”
赵云澜突然有些暴躁,“我什么时候教过你这些?对不起什么?你有什么对不起我的!!!你他妈有什么事情,你得说,你不说出来我怎么知道?!我他妈让你关这么久我说你什么了?我他妈要不是心甘情愿我能让你这么折腾我?”
看他气得快原地暴走,沈巍忽然倾身吻住了赵云澜,他曾与赵云澜无数次纠缠,却从不敢这样吻过他,他总觉得,自己这样的人,从头黑到脚,是没什么资格的,如今,他忽然觉得,自己算是配得上他了。
赵云澜一开始有些愣,又很快反客为主吻了回去。
沈巍吻得毫无章法,却带着一股决绝的意味,似要将赵云澜拆骨入腹,赵云澜抬手抚了抚他的背,轻轻拍了拍,别怕。
也是这时候,赵云澜才反应过来,他手上的锁链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去掉了。
不对,不对。
赵云澜猛然推开沈巍,神情前所未有的严肃,“你究竟要干什么?”
沈巍不理他,又凑上前去吻他,赵云澜偏过头,拒绝意味十足。
沈巍停下动作,“对不起。”
他又低下了头,赵云澜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好叹了口气,“沈巍,你听好了,你没什么对不起我的。”
沈巍猛地抬头看向他,他似乎有些惊讶赵云澜并不怪他。
赵云澜笑了笑,“怎么,我的话你不信吗?”
沈巍眨了眨眼,眼眶瞬间红了,“信,你说的我都信,”赵云澜这样的反应,让他突然想解释解释,“我把你关起来,也只是……只是担心你的安全,你总是不听我的话,总是只身涉险,我……我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,你那么好,好多人都喜欢看你,我就想,应该把你关起来,合该只有我才能看到你才对。祝红说她爱你,不对,我这才是。”
他从没有一口气说过这么多话,还说得颇有些颠三倒四,赵云澜哭笑不得,“谁教你这么爱人的,你也就是碰到了我,换个人你试试?”
沈巍沉默了半晌,终于开口,那模样竟有些委屈,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爱一个人,没人教过我。”
赵云澜看着他,心蓦地闪过一阵尖锐的疼痛,叹了口气,朝他伸出手,“过来吧。”
沈巍这才伸手把他揽进怀里,赵云澜拍了拍他后背,“不要说对不起,你做得很好。”
去他妈的三观,他的沈巍,怎样都是最好的。[/cp]

评论(8)

热度(2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