淇奥清风

一个佛系写手,说我是沙雕图博主我是不认的

[cp]我为什么一开始就说我先做第一集,因为做过电影图解的都知道,其实图解一部电影真的很费精力,更何况这还是部剧,而且我图解的还是按照原著的路子来的,首先抠截图都要占我一大半的时间,我开始也有试过用有位大大分享的镇魂每一帧截图那个,后面发现,一个是色调跟我用的不一样,另一个是她分享的是两位主演的镜头,很多我要的镜头我其实找不到,所以就我是挨着看然后手动截的图,很多图还得重新p,大家看看我这个文件夹就知道了,这真的很费功夫[允悲][允悲][允悲],也就是我这个暑假正好都有空,不然肯定没时间做的[笑cry]真的,这跟剪视频一样,一集花半天时间能弄出来就不错了,我啰嗦了这么多,其实就想说一点,我做这个全凭爱好,不管看的人多少,这都是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,希望拿我图去二传的下次别这样了,然后就是第二集的问题,因为我想走原著,那很多地方就得重新配字幕,我也不确定我能不能做第二集,有空的话我一定继续做,但没有精力就没办法啦,我把两集片头先放上来吧[/cp]

评论(16)

热度(292)